2012年6月12日 星期二

Tino

好久好久又没上来了,哈哈
望着自己一步步的成长,一步步的变强…
有时候真的会问自己"你是谁?"

又想起那句老掉牙的话,
不要期望就不会失望...
现在为大家介绍的是一个姓张的少年...
我们第一次见面是4月17...

他是一个理发师...
比我大一个月...
完全和我想象的不一样...

他...
长得很可爱...
和我一样... 牙齿缺了一块...
第一次相见
就觉得和他很好谈...
好像认识了很久...

第二次见面...
他就到我家过夜...
看着他睡着的样子...
很可爱...
很单纯...
偷拍了几张照片...

第三次见面...
他说下来打球...
还说要去买蛋糕...
当初我以为他看到了我的status...
知道我要吃蛋糕...
可是原来是他的Ex生日...
哈哈~
好笨哦...
不过我真的很羡慕...
因为没有人会特地为了我的生日...
而特别的安排...
去年第一次...
在泳池边...
哈哈~ (P/S 我很开心哦... 那次... 和最好的朋友一起...)
那天晚上我哭了...
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了...
他...
不知道有吓坏吗?
我们告诉了对方彼此的事情...
看着他想哭...
却不能哭...
有点无助... 失望...

有一次...
他告诉我...
他哭了...
我却不能做什么...
只能默默地...
在电话另一边...
陪着他....

上个星期...
他带我去了热浪岛...
我们两个都不会游泳...
结果第一次,
深海浮潜...
我告诉他...
你跳,我跳...
跳了下去...
原来我还是克服不了心中的那恐惧...
我依然怕水...

过后,
随着救生圈和导游...
他抓着我的手...
陪我看完那一片海...

第二天...
也是一样...
他抓着我的手...
从海边游出去...
很美...
我虽然害怕...
可是在他身边...
我可以很放心...
看着鱼,珊瑚等等等等...

傍晚...
再次在他面前哭了...
心中真的很害怕...
因为我真的希望...
时间能够停止...
我不想回到
现实的生活中...

晚上的时候...
第一次送他礼物...
一个是用珊瑚来拼他的名字...





一个是两个在一起的珊瑚...





握着他的手...
和他一起听歌... 聊天...
和他一起在海边看星星,月亮...
和他一起玩...

他...
的人很好...
可是却不是
做情侣的材料...
因为我对他的感觉...
类似爱情,却有友情的长久,
类似友情,却有爱情的暧昧…
这就是达人的境界…

我告诉他...
我想一辈子拥有他这个笨蛋...
不知道有可能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