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 星期二

這次的文章...
我不知道應該是什麽標題...
最靠近的...
應該是“我”吧...

我自己到底是怎樣的一個人...
我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獨立?依賴?
強悍?懦弱?
我似乎都有...
似乎都是我...
只不過呢...
對人有不同的性格...

強大的巨人裏面是弱小的精靈...
這就是我...
很多人都沒有見過裏面弱小的精靈...
所以對很多人來説...
我永遠是那麽的強大...

其實呢...
我永遠都害怕失去...
所以我會假裝不在乎...
我抽煙的理由..
好幼稚哦...
我只是希望別人關心我...

可是呢...
算了...
最重要的還是好好愛護自己...
加油哦...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