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依赖

突然才发现到...
原来我还蛮依赖的...
我还以为自己很独立...
可是...

原来我
当有人关心我的时候...
我还是会不自觉地...
依赖上一个人...
让那个人觉得压力...
透不过气来...

对不起...
是我唯一能说的...
是我会变强...
减少我对人的依赖...
让外表的巨人...
和内心的精灵...
一起成长...

哈哈~
之前心里医生说的...
没想到今天终于
验证了...

我喜欢的...
是你的微笑...
所以我不希望看到你
伤心;
难过;
生气...

对不起...
我会去守护你的...
直到永远...
你就是我的弟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