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Ohana

今晚...
哭了...
心... 莫名的好痛...
好酸...
淚... 莫名的流下...
落下...

我很討厭孤單...
因爲以前的我是怪卡...
很多人都會離我遠遠的...

朋友?
別開玩笑了...
連找人陪我説話都難...
就默默地...
小學一個人坐...
中學也一樣...

小時候...
我的朋友就是我的枕頭...
哈哈...
每次都和他們訴苦...
每次他們都陪我掉淚...
也只有他們...
看過最脆弱的我...

家人...
是我的主動力...
可是也是...
我的絆腳石...

可是我會好好加油...
Ohana means family... And Family means, no body get left behind... or forgott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